荸茗月

【冷默】小幸运3⃣️

ooc预警

开联丁默X开联冷月

护卫队队长X暗夜组织继承人

[ ]内为心理





   “还有脸来见我,都过去这么多天了,你居然还没有完成任务”此话是从站在高楼上的一名中年男子中传出来


    “父亲…我决定退出组织…我想当一名医生…我想留在军队里”冷月眼神坚定的看向冷月父亲

 

     “冷月,你是不是忘记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话,难道你想眼睁睁的看着可嘉离开这世界吗?”

话音刚落,冷月父亲从袖子里拿出一瓶毒药


     “可嘉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是夺魂水,无色无味,你只要把这水给参到他的茶水中,神不知鬼不觉的,他就不会存在这个世界上。冷月你可是要想清楚,二选一,要让可嘉活下去还是丁默,可全在你的一念之间”冷月父亲把毒药扔向冷月

  

      冷月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,可手却已经握成了拳头,拳头紧的好像能掐出血来


      “父亲,我…我保证完成任务,在此之前,我希望你能遵守你的诺言,放过可嘉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冷月父亲冷笑一声“我作为暗夜组织的首领,绝不食言,那么我就在这里等着你的好消息”







      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


      “请进,原来是晴安啊,你有什么事情吗”男子正在处理公务,看见是冷月来了,便放下手中的笔


       “丁默,你听我说…其实我…我…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[快点动手啊,可嘉不能消失,可丁默他……]


         丁默一脸疑惑地看向冷月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晴安这个送给你,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,你还是要注意保暖”丁墨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条粉色的围巾


         冷月明显的愣了一下,围巾上虽然有些线头,可还是能看得出这是丁默手工制作出来的“丁默,谢谢你,我很喜欢这条围巾”


        冷月的脑海中不断闪过这些天和丁默在一起的画面[他是第一个为我织围巾的人、第一个为我撑伞的人、第一个救我的人……还是下不了手]


       “晴安,你刚才想对我说什么”丁默的脸染上了一层不轻易发现的红晕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想…晚上和你一起聊会儿天,不知道我们的护卫队队长有没有空”冷月尽量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自然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我们晚上见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了,明镜般的月亮挂在天空上,夜色是那么的迷人,天上一颗一颗蓝悠悠的小星星,神秘的眨着眼睛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丁默你来了,一起来喝一杯吧”在月光上的照射下,白皙的脸颊微微染上红晕,那双灵动的眼睛此时也迷离飘渺,


        丁默看见醉酒的冷月,心里有些燥热,拿过了冷月手中的酒“晴安你少喝一点酒,对女孩子伤身”


        冷月拉住了被丁默拿过的酒瓶的那只手“丁默,你就让我放纵一回吧”


       丁默看着眼前冷月的卖萌心变软了起来,冷月趁机夺走了丁默手中的酒瓶,自顾自的喝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冷月靠在丁默的肩膀上“谢谢你,真的很谢谢你”


      [谢谢你的陪伴,也是时候……]


      丁默右手放在冷月的腰上,左手拿起冷月还没有喝完的酒“嗯”


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决定好了吗,晴医生要不要再考虑一下”指挥官看着手中的辞职信


       “指挥官,我已经考虑好了,很谢谢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”冷月向丁默父亲深深地鞠躬
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办公室处理公务的男子听到这个消息之后,像一匹脱缰的野马疯狂地奔跑着,在门口看见了心中的那位女子才停下了脚步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你为什么要离开这里,晴安,你快点回答我啊”丁默紧紧地抓着冷月的肩膀,眼神中充满了许多的不满与愤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丁默,我……”冷月不敢直视丁默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”冷月看着眼前深情并茂的男子,不由得后退了几步


         丁默把冷月拉到自己的怀中,生怕她逃走“晴安,我喜欢你,在这些天的相处中,我发现你是一个外表坚强不服输的女孩。但同时你又是一个很少把自己真情流露出来的一个人,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会尽我所能来保护你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”冷月一把推开丁默“我是暗夜组织成员,冷月,是来刺杀你的人,我手中的这瓶夺魂水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就让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那么你还会喜欢我这种人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在我生病的那段时间里,还有森林采草药的时候,你完全可以我,可是你并没有这么做,我就想问问在这期间你不动手的原因又是什么呢?”丁默越说越激动,仿佛要把冷月给吃了


      “还是说你已经爱上我了”冷月听到这句话时瞳孔一震


        [我爱你,所以下不了手]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丁默队长还是想太多了,我不是那种趁人之危、胜之不武的人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那你跟我说说,你提交辞职信又是为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义务告诉你原因吧,丁默,我们就此别过,下次再见就是敌人了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默看着冷月离去的背影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[这里是哪里…好像是个荒废的仓库…等等…我的手脚怎么被绑起来了]


       “冷月你醒了”站在冷月面前,黑亮垂直的发,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,消薄轻抿的唇,棱角分明的轮廓,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,宛如黑夜中的鹰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快点帮我松绑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师哥突然狂笑不止,冷月瞬间反应过来“是你,你为什么要把我绑在这里”


        师哥冷笑一声“为什么?当然是为了引丁默上钩啊,也是为了能够同时当上指挥官和组织首领,你知道为什么首领要刺杀丁默吗,这次任务其实是组织继承人的考验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首领对你给予了厚望,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直到我听到组织长老讨论继承人的事,于是我进入指挥部,成为了护卫队的副队长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但与此同时,我发现丁默喜欢你,更可笑的是,你居然爱上了任务目标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确爱上他了,不过我也不会让你的计谋得逞”冷月似嘲非嘲的说着,并拿起了藏在秀中的刀割破,捆绑住自己的绳子


        “久等了,冷月”站在门外身穿着紫色战斗服,手里拿着淡黄色的刀的男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由于二人出色的配合很快就把师哥给打败了


         师哥被打趴在地上癫狂的笑着“既然我得不到,那么你们两个也别想得到,你们都给我一起下地狱吧”师哥摁下了炸弹的按钮


        倒计时开始

        60...

        59... 

        58...

        57...
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疯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师哥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“这里只有一个人可以幸存下去,那个人只能是我”话音未落,他便发疯似的奔向旁边的逃生通道


        冷月从腰间抽出扇子,打向逃走的师哥,扇子划破师哥的腿


        丁默和冷月快速跑向逃生通道,可发现这只能一人通过


        “丁默,我爱你,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替我活下去”冷月轻轻地吻上了丁墨的唇瓣,丁默开始侵袭进冷月的嘴中


         冷月轻轻的推开丁默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”丁默眼前一黑,被冷月给打晕了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故事到这里似乎结束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默从那场爆炸中幸存下来之后,下令消灭暗夜组织,使得人类社会和平,因而深获民心,三年后,坐上了指挥官的位子,并且迎娶了一位军医,还生下了一位可爱的女孩


        冷月?


      不!现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丁默之妻——晴安














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

小幸运这个系列就结束了,很感谢各位友友能喜欢我的作品,本人也是第一次写文,有很多地方不足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